俄罗斯方块

身体要锻炼,鸡汤要常喝,

【刘卢】今天的刘小别心也好累

什么鬼发展啊。
刘小别这样想着,站在游乐园的门口发懵。

夏休期到了,一帮职业选手除了上上网游抢抢boss就是呆在家里长草,啥事儿都不干。偏偏卢瀚文是个十四五岁的元气少年,精力旺盛,天天缠着他pk,说是想要提升实力。
鬼知道为什么刘小别会帮对家的未来提升实力。
这天早上一起床就收到了卢瀚文的电话轰炸,不是要刘小别陪他pk而是要刘小别陪他去游乐园。烦得不行的刘小别本来是想拒绝的,可是听到电话那头充满期待的声音又完全不忍心。
刘小别:我真的不是正太控,真的不是。
两人都是职业选手,工资也不算低,卢瀚文得到了家长同意后兴冲冲地跑来找刘小别,最后决定了就在G市的长隆欢乐世界玩。

卢瀚文一早就买了票,拉着刘小别兴冲冲地坐上地铁。但毕竟G市地铁三号线的人是出了名的多,尽管两人墨镜口罩都带了也还是被人认了出来。
“诶诶诶那不是卢瀚文嘛!蓝雨的未来我喜欢你啊!”

卢瀚文可是个清清秀秀的初中生,浑身上下阳光的气质一下就被人认了出来。卢瀚文也不害羞,大大方方地招了招手,笑着说:“谢谢喜欢我!我会继续努力的!”刘小别在一旁捂脸,心想着等着被围攻吧,突然那个一开始认出卢瀚文的人冒出一句:“那旁边这个有点陌生啊……不是喻队也不是黄少……”

刘小别的心咯噔一下,被认出来就完了,这tm是在G市啊。刚好地铁到站了,刘小别急急忙忙把卢瀚文拽下了车,留下一句“我是他表哥”泯灭在人群的喧闹之中,就跑上了电梯。

“跑什么呀小别前辈?”卢瀚文歪着头问。

刘小别忍着打死这个熊孩子的冲动气冲冲地拽着他进了游乐园,也没回答他的问题。卢瀚文本来不甘心,想要继续追问,但是一进游乐园整个人就跟颠了一样跑这儿跑那儿。偏偏卢瀚文这个年纪的孩子最喜欢玩那些刺激的,什么激流勇进啊跳楼机啊过山车啊等等。特别是在长隆里边儿的过山车还不止一座,但又偏偏隔着十万八千里。从游乐园这头跑到那头就为了坐一次两次过山车。

刘小别很绝望,刘小别的内心是崩溃的。

话说长隆欢乐世界最有名的设施就是那里的垂直过山车。跑了大半个园子最后站到了垂直过山车的底下,刘小别的腿都是软的。颤颤巍巍地抬头望着过山车的顶部,脖子差点没抬断。但是卢瀚文一到垂直过山车的底下就睁大眼睛看着刘小别,眼睛里好像冒着星星,一脸的“小别前辈你真的忍心不让我去玩吗”。

刘小别一边心里想着“我真的不是正太控我真的不是正太控”一边还又真的不忍心不让他玩,挣扎着说:“你看着这个高度你不怕吗?我可是怕你吓到……”话还没说完卢瀚文就打断了他:“没有的事!我们春游就来过!我坐了好几遍呢!你在下面看着可能会觉得可怕但是坐过一次之后就想再多坐几遍!超级爽的!”

刘小别毕竟也是个热血青年,听到卢瀚文这样一说心里痒痒的,但是看着这个高度就腿发软。心里突然冒出来两个小人儿,一个说:“就算你害怕,你真的忍心让他一个人去坐过山车吗!”另一个说:“当然不忍心!”

完败。

结果就是卢瀚文兴冲冲地拉着刘小别“登登登”地冲上了过山车的等候台。人出奇的少,刘小别又方了。“没事的小别前辈,害怕的话叫出来就可以了。”卢瀚文安慰着他。

直到工作人员给他们扣上安全带刘小别还没缓过神来,等到过山车“吱呀吱呀”地到了最顶上垂直的那里,刘小别才回过神。往脚底一看,刘小别整个人都魂飞魄散了:妈妈呀怎么这么高啊啊啊啊!

还没等他魂聚回来,过山车就猛地冲了下去,旁边的卢瀚文特别兴奋,“哦哦哦哦太棒了”地在那里叫着,刘小别在他身边翻着白眼连“啊啊啊啊”都没来得及喊。

但是一遍下来刘小别突然就不觉得垂直过山车有多恐怖了,顺着卢瀚文的心意坐了差不多有十多次。

“这是最后一次了啊,等下就去吃饭。”刘小别认真地跟卢瀚文说。“好的好的!那小别前辈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嘛?”卢瀚文点点头,突然问道。“什么事?”“就是等会儿上过山车的时候小别前辈给着我一起喊好不好!就回应我就可以了!”又是卢瀚文的招牌星星眼,完全没办法拒绝。到了最高点准备往下落的时候卢瀚文还特别提醒了一下刘小别:“一定要回应我啊。”

“3、2、1。”卢瀚文心里默默数着,过山车刷的一下冲了下去的那一刹那就开始大喊:“刘小别前辈!我喜欢你!”刘小别有点惊讶又觉得理所当然,哼哼哼我家的孩子(?)当然喜欢我,也跟着大喊:“我也是!!”

两人下了过山车之后还是意犹未尽,但又实在不能不去吃饭,毕竟肚子已经开始嗷嗷叫了。

结果一出来就发现过山车底下围着一圈儿人,看到他们出来就开始喊:“卧槽真的是卢瀚文啊!”“旁边那个不是微草的刘小别吗!”“为什么刘小别会在这里啊!”

刘小别的心这次不咯噔了,经过这么多次刺激早就碎掉了。

今天的刘小别,依旧是因为卢瀚文而心累呢。

---
我这鸡脖儿在写什么啊啊啊啊啊

评论(1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