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方块

身体要锻炼,鸡汤要常喝,

【灿白】晚安



凌晨时分朴灿烈突然翻身坐起,却在身体与床的夹角还不到九十度的时候突然戛然而止,小心翼翼地为身边的爱人掖好被子,盘腿坐着揉着眉心。

脑袋有点发胀阵痛,但他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闭目养神片刻后他低头看向正在熟睡的边伯贤,从窗外飘进来的一缕月光恰巧照到侧颜上,显得脸色稍微有些苍白。

他俯下什么,双手撑在睡梦中的边伯贤身边。软软的发垂在脸颊两侧,随着呼吸的频率微微晃动扫得他的双颊发痒。月光也照在了他的身上,朴灿烈双眸紧紧盯着那即使是睡着了也依旧稍稍向上挑的唇角,呼吸仿佛都变得沉重起来。

但最终他还是什么都没做,蠕动着修长的身体,将自己艰难地塞进暖和的棉被里,往身边的人那里蹭了蹭,下巴紧贴那人的肩膀,双手环住自己好好的珍惜着的爱人,鼻中喷出的热气洒在对方的脖颈上,呼吸的频率渐渐同步,随后便进入了梦乡。

晚安呐,世界上最甜蜜的两个人。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