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方块

身体要锻炼,鸡汤要常喝,

【喻黄】花花联盟

几天前的脑洞,感觉已经写不下去了……果然写文靠的是热情,把其他人的花慢慢写完大概就结束了,短的不能再短我居然还要分几次发……哎。
ooc致歉
各位的花我都是按照自己对他们的印象写出来的,有建议的花可以评论!!!
====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黄少天一脸苦恼地趴在桌子上,耷拉着眼皮,可怜巴巴的看着喻文州。

指尖旋转着喻文州拿来做笔记用的自动铅笔,声音因为闷在手臂里显得低沉,却听不出一丝不快,反而有一股兴高采烈的感觉参杂在里面。

“一起多星期前的事了,我刚起床就发现我能看到别人脑袋上的花,我还以为是我看张佳乐同人图看多了眼花。”依旧趴着却喋喋不休,以清亮的声线极快的语速抱怨着,“我还想去拔你的花结果没拔到,当时我们还对视了几秒咧。后面我看到队员们脑袋上都有花我才放心下来,至少不是队长你一个人这么奇怪。”

“其实我一觉醒来就发现你的脑袋上有朵花真的是吓死我了,我伸手去摘还摘不下来,就像被502粘在你脑袋上你知道吗!”说到兴起处黄少天一撑桌子猛地坐直身子,眼睛闪闪发光的盯着喻文州,“然后我一拔你就醒了!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偏偏我去厕所照镜子的时候看不到自己脑袋上的花,再加上我那个时候也没看到其他队员的脑袋无法做对比我才以为只有你的脑袋上长花了好吗!”

喻文州始终是眉眼含笑的看着黄少天,而等到他说到最后的时候忍不住低头轻笑出声。头上的小花随着他低头的动作而摇晃,花瓣啊绿叶啊一齐起舞,不知为何竟毫不扎眼。

黄少天有点看呆了。从睁眼开始他的注意力就一直被这朵小花吸引,期间喻文州也有走动也有摇晃脑袋,那朵花却一直都没有什么动作,只是随着喻文州的动作而动作,从没有像此刻一样,如同在风中跳舞一样。

喻文州抬起头,嘴角还未抹去方才的笑意。他翘起二郎腿,抿起嘴巴装作正在思考的样子,轻飘飘地问黄少天:“既然不知道原因那就不管了吧。”而后换成了认真的语气,那双温柔的丹凤眼望向黄少天已微微发红的脸,说道:“不过我倒是很好奇各位头上的花都是什么样子的。都是有品种的花吗?还是只是各有特色而没有不同的品种?”

黄少天托着腮思考了一会儿,确定的说:“每个人脑袋上的花颜色,形态都不一样,但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看到我认识的花,大概都是没品种的吧。”

“话说到其他人的花啊,这真的挺有意思的。每个人的花都不一样有些好看有些难看,还有的特别奇怪。”黄少天说到这里,兴冲冲地对喻文州说:“特别是霸图的那群人啊,简直不知道该怎么说。”

“老韩的花居然是黑色的!我真的活这么大,还没有见过黑色的花咧!花瓣都是黑色的。只有边缘部分有一点红色。而且老韩的花,是我见到的所有人的花中最大的那朵,大概这么大。”黄少天说罢,拿手比了个圆,碗口大小。“哇整朵花简直被压的弯下去了,然后老韩每次冷哼的时候花就会翘起来一下,哼完又弯下去了,真的特别好玩。”

“张新杰的花和老韩刚好相反,老韩是黑色的他就是白色的,但是边缘同样也有一点红色。张新杰的花对比老韩的花简直是娇小无比,只有老韩的四分之一不到。最好玩的就是他的花晃动是有频率的啊!”黄少天激动地拍着桌子,“来回一秒,整整一秒不多不少,我特地拿手机下了秒表出来看的!这到底是怎么搞的啊天啊,除了张新杰谁还有这样的花啊……”

“林敬言花咧,真的很具有他的风格啊。他的花挺普通的,淡淡的紫色,分几瓣,就像路边随处可见的野花一样但我没见过。”

“但是最可怕的是那朵花中间居然长了根刺啊!!他花瓣的颜色是从外到内逐渐变深,那根刺的颜色就是深紫色,不自己看看不到的。亏我坐在他旁边的时候突然发现怎么突起一根像针一样的东西,仔细一看居然是从花心伸出来的刺。”他拍了拍胸口,夸张地叹息道:“真的是花如其人啊,阴险的不得了。”

“张佳乐的花真的是完全粉嫩嫩的,和那些同人图一样。”说罢黄少天伸手扯了一张纸,拿起笔就开始画。“五瓣的花,分三层啊三层,也是渐变的,霸图都这么精致吗。偏偏那个花茎又长又细,被花压的弯下来,张佳乐一走路就晃来晃去,一甩头就跟他的马尾辫一样随风飘扬。”

黄少天在纸上画了一个不太规则的脑袋,加上两颗豆豆眼和一条曲线当作是嘴巴,在脑袋下边添了个月牙就说是马尾了。在脑袋上面画了条特别特别长的线,又画了五瓣不规则的花瓣,边画还边叨叨:“你说吧这个花茎,它细却不会断,我见到张佳乐的时候就盼着啥时候他扭头一用力那朵花给断了那我真的笑爆,偏偏张佳乐整天跳上跳下跟个傻逼一样的,那朵花就是不断,就算快贴着脑袋了还不断。”他一丢笔,靠着椅子翘起腿,悠闲地说道:“这样一看简直就跟他们自己的性格一样啊。其他人也一样,王大眼啊老叶啊队长你啊,花简直就是你们自己的写照好吗。”

喻文州一挑眉:“还挺想知道我的花是什么样子的呢。”

黄少天一摆手:“这个要等到最后再说,我先跟你讲其他人的呗,兴欣那群人的花也超好玩,完全可以做个百科图鉴了哈哈哈哈哈。”

—tbc—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