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方块

身体要锻炼,鸡汤要常喝,

【莫黄莫无差】初见 对峙

#食用说明#
*cp莫黄莫无差,其实个人觉得莫凡更攻气一点(捂脸
*称呼可能会挺乱的,忍者剑客和莫凡黄少天这样切换切换……接受不了的话嗯……我也不知道咋办啊
*第一次写打斗完全没有啥感情呐多多包涵(鞠躬
*即使是冷cp还是很好吃的!我爱我吃的cp!
*bug错字什么的请无视(捂脸
*就酱 米娜食用愉快w


 以下正文



      剑客第一次见到忍者的时候是在一场大混战当中,忍刀无情的从一个已濒临死亡的人颈上划过。刀身闪耀着金属光泽,带起几颗猩红的血珠,一甩便脱离了刀身,不知染血何数的忍刀偏偏看似干净。
 
      成为剑客的人多少带着点侠义之心,见到这一幕的黄少天说不生气那肯定是假的。蓝色丝带扎起来的金色长发一甩,拔出腰间佩戴的剑,手一抬,一道凛冽的剑气带着冰蓝色的剑光就向忍者劈去。
 
      忍者又岂是弱者,往后一跳便躲开了那道剑气。这一跳正巧跳到一棵树下,忍刀刀柄上长绳一甩,刀刃插入树干之中,莫凡向上一翻,竟直接跳到了露出来的刀柄上,用力一跳顺势扯出忍刀又落到更上一截的树干上,如同一道黑色的闪电窜上树冠。
 
      黄少天见那人躲入了树冠之中,生气的嘟囔了一句什么,便紧紧盯着树叶沙沙响动的方向,一路追着莫凡进入了一个树林中的空地上。

      狂风卷入深林,卷起黄少天如金线般绸密的长发。

      敏感的剑客突然猛的一抬头,看见了树叶之下露出来的一双漆黑的鞋。虽是转瞬而逝,但有着剑圣之称的黄少天又岂会放过这个机会,身子猛然腾空,带起的气流将树叶吹开露出莫凡的脸。
 
      近距离看见忍者的脸,发现他那双眼睛长得居然还不错。莫凡半张脸被面罩遮住,冷漠而无波澜的双眸闪耀着冷冽的光芒。
 
      剑客俊美的脸上勾出一个诡计得逞般的笑容,举起手中的剑瞬间就劈了下去。黄少天窜上树冠后突然拔出剑的时间不过短短一瞬,可忍者不愧是在混战中摸爬滚打的人,剑劈下来的一瞬间退后一步急速下坠。黄少天见状,在树干上一蹬,借力也冲向了地面,准备在忍者落地之时狠狠的给上一击,却不想莫凡落地后竟然一头就扎进了地下,下一瞬破土而出,忍刀直冲黄少天面门。
 
      凭借着本能的危险反应,在忍刀即将刺到脸上的时候黄少天猛的一侧头,刀刃只削掉了鬓角旁的一缕金发。
 
      黄少天顺势一个受身翻滚在地,就见忍者的身体一瞬间变得虚幻,分散出数个影子,一齐向他冲来。

      而黄少天在受身完毕翻滚起身便开始急速旋转,剑身举过头顶,瞬间画出数个剑圈,绞向忍者的数个影分身。莫凡的分身此刻正好冲过去围攻黄少天,措不及防被剑圈绞了个正着,半数以上的分身瞬间被剿灭,真身出现在黄少天两个身位之前。

      影分身被破之后莫凡愣住了一下,随即双手在胸前飞快的结印。黄少天看得眼花缭乱,可他那对于危险的野兽般的直觉让他下意识银光落刃斜滑出去,下一瞬抬头便发现一个由水流组成的牢笼立在他方才站的位置。

      一滴冷汗自黄少天额上滑落,马上镇定下来,身子一晃冲了出去,三步内瞬间到了莫凡身后,提剑一劈却发现忍者的身体化为一股轻烟——影分身。

      腾空在剑客头顶的忍者双手依旧是在飞快的结印,结印完毕立即将刀鞘中的忍刀拔出,在空中一划竟画出一道熊熊的火焰,直冲剑客的头顶。

      感受到了头顶传来的热意,黄少天往下一蹲,火焰从身旁呼啸而过,斩到地上留下一道焦黑的痕迹,而周围的野草竟然没有燃烧。

      反手将剑刺出去,身后的忍者动作好像顿了一下。机会主义者的剑圣岂会错过,如同一阵金色的风席卷而过,刮到了忍者的身后,闪耀着冰蓝色光芒的剑架在了莫凡的颈上。

      而莫凡的忍刀,也驾到了黄少天的脖颈上。

      “以为这样就能取我的性命,我不得不说,你太天真了。”

      剑客明快的嗓音从忍者的身后传来,尾音上挑带着一丝得意。

     忍者的声音因为隔着一层面罩听得不太真切,好似不会说话一样,一字一顿地道:

      “不试试,又怎么知道。”

 
      这一试,便随着山河变迁,一瞬就已万年。



————————分割线哦————————
整理了一下出现了的技能名称有以下

剑客:拔刀斩|升龙斩|落风斩|逆风刺|银光落刃|三段斩

忍者:忍法·雀落|地心斩首术|忍法·影舞|百流斩|影分身|火炎斩

大概没记错吧大概没拼错吧(捂脸

食用愉快www

评论(1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