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方块

身体要锻炼,鸡汤要常喝,

【喻黄】如果

#全职高手#
#喻黄#


1.黄少天从未想过自己会喜欢喻文州,青少年时期的相知相识是这样的。他仅仅把这个温文尔雅的精明队长当作兄弟。

2.黄少天真正发现自己喜欢喻文州大概是在喻文州真正当上队长的后一个赛季。没有什么可以说的理由,喜欢就是喜欢了,看着看着就看上了。

3.在惊觉这件事后,黄少天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天天粘着喻文州叫着“队长队长队长”任何人如王大眼叶不羞嘲笑喻文州的手速时嚷嚷“哇靠我们队长除了手速其他的都是完美好嘛好嘛好嘛你知道我们队长多好嘛知道嘛知道嘛”。每当这个时候喻文州总是揉揉黄少天的头:“少天,别闹了。”黄少天的脸总会不争气的染上一片红晕。

4.当时第六赛季蓝雨夺得冠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喻文州笑意盈盈地说着:“都是少天的功劳,他的机会主义者的风格是我们的冠军获得的主要原因。其他的队友发挥也很出色……”可是坐在他身边的黄少天知道,其实喻文州才是发挥最大用处的人,若不是他的战术和精确的指挥,黄少天的用处也不至于发挥到最大限度。

5.到最后也不知是谁先告的白,迷迷糊糊地两人就在一起了。黄少天如今想来还是有点激动,自家队长看起来那么温文尔雅,在某些方面却很是凶残。

6.喻文州轻轻从背后环上黄少天的腰,窗外阳光照在自家队长的侧脸上,就如同上天赠予黄少天的最美好的礼物。微风拂过蓝雨门前的那棵树,树叶沙沙作响,风与叶交缠着,跃然在二人眼前。
喻文州突然开口,似水般柔和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少天,若就是这样一直走下去,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7.黄少天醒了。




空间看到的魔道祖师曦瑶段子的跟风!
渣文笔求不喷……QvQ

(小透明趴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