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方块

身体要锻炼,鸡汤要常喝,

关于蓝雨战队成员的性格与战斗特点对于战队定位的影响的分析报告

*别看标题一本正经其实就是个小小的分析(趴
*无cp无cp无cp
*只有四个人因为其他都不熟(沉默捂脸
*那么正文开始


蓝雨战队是一支充满缺陷的队伍。可是这支队伍不可否认的,是一支强队。一直以来各大战队都是试图抓着它的弱点,然后顺势将他们打败。可是从蓝雨的一冠,以及年年晋级季后赛甚至四强来看蓝雨的弱点不是那么好抓的。这样形式的出现与选手们的性格和风格不无关系。

蓝雨战队的队长喻文州,以“手残”和精密的战术布置在职业圈闻名。原文有提到过,喻文州除了手速这个软肘,其他的素质无一不是职业圈的顶尖水平。他能够凭借均值200+的手速在职业圈立足,并且成为荣耀第一术士,很大部分是因为他的其他素质很好的你弥补了手速上的缺陷。喻文州待人温和,这也导致了蓝雨整体范围的改变。魏琛作为队长的时候更像是一个父亲,会与孩子们打闹的一个慈祥(bushi)又严格的父亲,所以黄少天对于他的称呼是“魏老大”,亲热而不失尊敬。而方世镜作为队长时,我个人认为像是一个老师或者上司。对人严格而不多开玩笑使他对人好像有种疏离感。而喻文州像是是自己身边的一个朋友,使人完全没有感觉太过遥远。可是他也有作为一个队长应有的素质和威严。队员们会与他开玩笑回和打闹,可是也绝对不会越过他的底线。蓝雨的氛围是很轻松的,所以蓝雨能够成为联盟数十支战队中最适合新人成长的战队,也培养出卢瀚文这样一个在荣耀职业圈冉冉升起的新星。

蓝雨战队的副队长黄少天,有着“剑圣”之名的沉着冷静的机会主义者。当然这个“沉着冷静”,第一次看他比赛的观众可完全体会不出来,赛场上那个垃圾话不断的家伙会是沉着冷静的?你骗虚空双鬼呢。但是这并不影响黄少天自身的风格。性格上开朗活泼,战斗方式沉着冷静向来是他的招牌。他自身的实力毋庸置疑,可是这样的选手在团队中担任的却不是一个攻坚手的角色,而是游离于战斗体系之外,伺机寻找机会一击必杀的定位。这样的选手其实本应是不受欢迎的,这样的战斗方式放在很多队伍里很容易打乱已经建立起来的攻击节奏。但也只有在蓝雨这样的一个队伍里面,有着这样一个的队长,黄少天才能够成长起来。因为他们愿意去赌,赌战斗中能够出现空当,让黄少天能够一击必杀,而不是求稳妥,让他改变自己的战斗方式。黄少天在任何队伍里面都可以成为荣耀闻名的第一剑客,但是只有在蓝雨这个队伍里才能够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优势,融入只属于蓝雨的战斗体系。说到黄少天,垃圾话也是不能忽略的。最有代表性的便是与微草战队冠军之争的那一战。对手因为黄少天的垃圾话,导致状态未能稳定下来,从而败给了蓝雨。这样一个故事说起来很像是一个笑话,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垃圾话也有一定的攻击性,不是吗(笑)

蓝雨战队最小的选手卢瀚文,同时也是整个职业圈最小的选手,有着开朗活泼的性格和大心脏。原著中有提到过蓝雨其实是最适合新人成长的职业战队,所以卢瀚文才能在一进入职业圈就开始发光发热。他本身的个性活泼而又讨喜,除开他本身性格养成的过程之外,卢瀚文可以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大大方方,不可谓与战队毫无关系。身为前辈的黄少天个性也是十分开朗的,而喻文州对于队员们的管理,在与战队利益无关的地方,甚至可以说是松懈的。没有过于严厉的前辈限制自己,才能够将平时的表现带到公众面前。他此时仅仅只是15岁而已,而这个职业的圈子里巅峰状态大多数都是21、22岁。他还有6年的成长时间,过去不完美的今后也会完美。小卢还没有到达巅峰时期,当他到达巅峰时期时,我相信他能够超越他的偶像黄少天,甚至超过叶修。但是以后究竟会如何,我们也只能慢慢等下去,毕竟没有人能够断言未来。

蓝雨战队最没干劲的选手郑轩,操作并不输给其他选手,但因为本身性格的原因并没有成为全明星选手。他的口头禅就是“压力山大”,但是对于队长交给他的任务,他也是会尽力完成的。这样的一个选手放在任何一个职业战队里都不会放心让他就当主力。在游戏职业圈这样一个永远不缺热血少年的圈子里,郑轩的个性无疑是很不吃香的。这样的个性还很可能遇到挫折便会退缩。放到其他战队里最稳妥的安排应该就是让他成为第六人,而不是首发五人之一。可是他并不是在其他战队里面,而是在蓝雨战队。战队可以放任黄少天这样一个大神选手游离于战斗体系之外,为什么不能赌这样的一个选手在首发阵容呢?事实上他们也这样做了,并且郑轩没有让他们失望。其实我认为身处这样一个队伍是卢瀚文和郑轩的幸运。只有这样的一个战队才能够让他们成长为现在这样子,才能够成为蓝雨在职业圈子立足的五把最锋利的剑之一。

而其他的队员其实我并不是非常了解以至于没能够很好的分析他们,只能说说存在感最强的四个了(笑)。其实我说了这么多最主要的就是夸蓝雨!!这里资深蓝雨吹!!蓝雨这么棒!!蓝雨是宇宙第一战队没有之一!!我爱蓝雨我爱他们!

蓝雨的氛围真的是非常棒的,所以他才能成为人气最高的几个战队之一吧。

嗯就是这样,有什么错字求提出来……手打伤不起……(沉默捂脸)

评论(6)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