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方块

身体要锻炼,鸡汤要常喝,

【喻黄】水果味的他

哭泣,我喻黄怎么这么甜我为什么写不出来……
---

“那个……两位!可以再问一个问题吗!可能会有些私人但是主页上很多粉丝都很想知道的一个问题!”
在访谈的最后,记者又提出来一个要求。也许是有些激动,她的面颊微微发红。
“啊……没问题的啊。”喻文州愣了一下,笑着回答道。
“随便啦随便啦问吧问吧问吧。”黄少天歪斜着身子靠在喻文州身上,摆了摆手。
“嗯……那我就问啦。”记者完全不看稿子,也许是一直想问吧,“如果让你们二位用水果形容一下对方……会是什么水果呢?”

也许是没想到会是这样一个问题,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没怎么反应过来。

“啊……这个问题嘛。”还是喻文州先开了口。“我一直都很想说的,我觉得少天,是芒果味的。

“少天特别钟爱芒果味的东西,他连牙膏都是芒果味的。他的房间里有一个小柜子,专门用来放各种零食。其中有一个格子,全部都是芒果味的东西呢。棉花糖啊,芒果干啊,什么都有。有好几次我去他的房间里,他就盘腿坐在床上,嘴里鼓鼓囊囊地塞着些什么,腮帮子还在动,像仓鼠一样。看见我进来连忙把手里的零食藏到身后,唔唔唔的讲一大堆,但是因为嘴里塞满了东西根本就听不清他在讲些什么。”

“队里有小卢这样的孩子,每次蓝雨一起出门的时候就会拉着我们去买奶茶。每次上天都会嫌弃他说小卢哇你那么大个人了怎么还喜欢喝那么甜的东西啊,其实少天才是最兴奋那个呢。拿着单子跟我嘟嘟囔囔半天不知道想喝什么,这个吧,喝过了。那个吧,不知道好不好喝。每一次到最后都是点了一杯芒果奶昔,喝几口就跟我说队长队长,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喝的东西啊。”

说完喻文州低头笑了,旁边的黄少天噌的一下脸就红了,抓起旁边的枕头就往喻文州身上丢:“队长你怎么什么都说啊!”说罢扑倒在沙发上用沙发垫将自己埋起来嘴里嘟嘟囔囔的说着:“完了完了本剑圣的一世英名要毁了……”

喻文州看着他这样子,揉了揉他的头发,笑得更开心了些:“差不多就是这样的啦。其实少天也很喜欢吃黄桃,但是我还是觉得芒果更适合他一些。因为芒果更甜呀。”

黄少天整理了一下情绪,坐直了身子,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地说:“我觉得吧,队长是柠檬味的。论坛上面都说啊,队长小事情叶不羞脏心杰被称为四大战术大师,但是写作战术大师读作心脏好吗!滋昂脏!肮脏的脏!”

“队长不怎么喝饮料,但是他最喜欢喝的就是金桔柠檬茶。我真的觉得队长真的特别像柠檬,如果你真的要直接吃的话你就死定了,酸的要命还有点涩。但是加点甜的东西,比如说蜂蜜,就会酸酸甜甜的,特别好喝。

“我们蓝雨休息室里有个小冰箱,里面装着很多东西。我和小卢都经常喝黄桃酸奶,那里面就常备着几板酸奶,训练一结束就跑去喝。队长也是一结束训练就跑到休息室去,因为冰箱里也经常备着几颗柠檬和一罐蜂蜜。蜂蜜是我妈妈从老家寄过来的,自己酿的,队长特别喜欢,就多寄了一些,备在了蓝雨休息室里。”

“队长会自己泡柠檬蜂蜜茶喝。训练结束前半个小时他就去烧水,一结束就烧好了。把盖子打开放走热气,队长就在一边慢吞吞地切柠檬,倒蜂蜜。泡好之后那个味道啊,啧啧啧,贼香。但是又烫,所以我没跟他说过我也想喝。我怕烫啊但是队长不怕,刚泡好就可以开始喝了,我都怕他烫到自己。

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地揉了揉鼻子,道:“但是我觉得我挺甜的吧,所以我也不会觉得队长酸。”

他笑的很开心,“因为啊,我最喜欢队长了。”

---
@梓桃  学姐的点文!我我我文笔不好求轻喷!!

评论(1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