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方块

身体要锻炼,鸡汤要常喝,

【王喻】奇奇怪怪的日常

0.
王杰希其实是个北京糙老爷们儿,这事很少人知道。
喻文州是个温文尔雅的南方男人,这事大家都知道。
俩人看上去除了宿敌没啥交集,但联盟里的人都知道,人在谈恋爱呢。
从第七赛季谈到第十二赛季退役,退役之后回到家继续谈。本身两个挺内敛的人秀起恩爱妈都不认得。
联盟冷漠。

1.
“我累了,我们退役结婚去吧。”王杰希很认真的对喻文州讲。
喻文州愣了愣,笑出声来:“好啊。”
但是王杰希立马就后悔了。
谁知道喻文州还有喝早茶的习惯呢?!周末不好好躺在家里为啥要出门啊?!你们G市人都这么可怕的吗?!在第n次陪喻文州去喝早茶的时候王杰希的心声。
“我说,这样就不会很烦?”喻文州突然说。“毕竟你完全没有适应啊,还是有点残忍的吧。下次我可以找上少天他们一起出来的,你就好好在家里睡觉吧。”
王杰希有点心虚,但是陪自己男朋友喝早茶的人怎么可以是别人呢?!
“没有啊,只要你想去,我都陪你。”王杰希轻轻说。
喻文州笑了:“那可能会更烦吧。毕竟我这一辈子想要去的地方,可多着呢。”

2.
G市人喝早茶已经是一种习惯了。一群大大小小的组队去茶楼,点上一壶茶,就可以开始点各种各样的点心了。
“所以说你们G市人喝早茶就是为了吃?”王杰希无奈的说。
“是啊,不然呢?”喻文州理直气壮。
这家茶楼是蓝雨众人常来的了,前台小姐姐一看到喻文州就很自觉的走上来令他们去一个包厢。
“诶……这位是?”小姐姐看喻文州身旁的人有点陌生,好奇的问了一句。“这是王杰希。”喻文州笑眯眯的回答。
王杰希=口=,你就这样把我卖了?!
小姐姐o口o,说好的宿敌呢?!

3.
王杰希和喻文州在茶楼一呆就呆到下午。经常是喝到一半突然就有人进来了。黄少天啊郑轩啊等等,然后就开始扯皮,最后演变成整个蓝雨+王杰希的奇妙组合。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你干嘛要带王大眼来喝早茶啊!这么好的东西怎么可以给他知道呢?!”
王杰希抢答:“因为我是他男朋友啊。”
喻文州慢吞吞地说:“明明我才是他的男朋友,他是我的女朋友。”
王杰希脸黑了下来:“哦是吗?”
黄少天委屈,黄少天表示下次周泽楷来G市一定要带他来喝早茶,眼睛要瞎。
4.
毕竟两个人都是电竞的职业选手,也都不是什么喜欢运动的主,妥妥的24k纯宅男。除了去喝早茶的时候,最常做的事还是呆在家里,你撩我一句,我撩你一句。
喻文州其实有点少女心,这些少女心也只会在王杰希面前表现出来。
“歪,给嘿啊,其他小朋友都有人接翻屋企啦,你咩时候先来接我啊?”躺在沙发上的喻文州突然来了这么一句。王杰希这段时间在喻文州身边听他和黄少天他们讲粤语,也耳濡目染听得懂一些。但平时喻文州都是跟王杰希讲普通话的,突然蹦出一段白话王杰希有点没反应过来。
不过一会儿王杰希就反应过来了,从电脑前站起来走到了沙发旁,俯下身子啄了一口喻文州的嘴角。
“宜家。”王杰希说。

5.
王杰希晚上睡觉的时候喜欢抱着东西睡觉。之前是抱枕,现在是喻文州。
所以喻文州在看到索克萨尔的等身抱枕的时候心情是复杂的。
而喻文州晚上睡觉会讲梦话,广东话普通话混杂在一起的那种。
所以王杰希在听到喻文州的“王给嘿啊我同你港其实我才是世界第一的大总攻”的时候心情是崩溃的。
于是这个时候就会用嘴封住喻文州的嘴,放开之后还没醒,面色潮红地喘气。
王杰希////////

6.
没了/

---
真的不会写王喻(哭着
学姐我对不起你互撩我真的写不住来啊啊啊(嚎啕大哭
ooc到我自己都不忍直视了啊啊啊(悲伤逆流成河

评论(31)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