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方块

身体要锻炼,鸡汤要常喝,

【方王】他离开已经有很多年了

他离开已经有很多年了。

也许并不是很多年吧……
王杰希躺在床上,这样想着。

自从第七赛季方士谦退役,他就封印了自己独具一格的魔术师打法。因为王杰希的魔道学者飞行角度太过刁钻古怪,团队中没有能够跟得上他战斗节奏的人,不得不舍弃这样的打法。

舍弃打法之后的王杰希差点就忘记了方士谦。毕竟不是曾经的自己了,只要是水平还不错的奶妈也能够跟得上,就不会再有那种在最恰当的时刻,血线提升一截的事情了。

事实上说是舍弃了,也并没有舍弃。

王杰希其实有个小号,专门单刷副本来练习魔术师打法。联盟的各个选手,只要水平还过得去,基本上都可以单刷副本,又何况王杰希这样的大神?
只有在那个时候还会想起方士谦吧?

王杰希曾这样以为,方士谦也只不过是人生中的一个过客罢了,顶多是个重要点的过客。

他错了。

那天他照常登上小号,点开了副本的组队面板,本应是一个人的队伍,却在进入副本的一瞬间多出了个人。

是个牧师。

王杰希皱了皱眉头,魔术师打法毕竟还是太个性化了,虽然这件事情被说出去也没事,但是一个花了挺多心思去经营的小号就这样废了,王杰希还是会挺不开心的。
这个号专门没有加自家的公会,而是去了蓝溪阁,还混到了个半核心的位置,顺便打探一下消息什么的,也算是消磨一下时间吧?

把话题拉回正轨,王杰希刚好要把人提出去的时候,就听到那个牧师在那儿说话:

“哟小伙子挺有自信的啊,单刷副本?你当你是王杰希啊?不过我呢就大发慈悲的来帮你一把吧,至少不用死的那么难看是吧。如果不接受可是会后悔的哦,你绝对不会再遇见我这么厉害的牧师了你信不信!”

王杰希以为自己早就忘了这个人的声音。

但是一口扯淡的腔调,还一本正经,加上那熟悉的嗓音。

王杰希用叶修的节操发誓,绝对是方士谦。

勾了勾嘴角,轻描淡写说出两个字:

“好啊。”

方士谦就算退役了很多年,也是曾经的治疗之神,加上王杰希一个当打之年的大神,单刷副本就跟打野怪似的,没有一点难度。

方士谦也许没认出自己吧?王杰希这样想着。整个副本下来自己没说多少句话,魔术师打法也一直压着没使上来,都隔了几年了,肯定不会记得自己的声音的吧?

王杰希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让方士谦知道这个是他。

杰西卡大大,你太天真了,你忘了你自己也还记得他的声音吗?

副本刷到最后,就站在最终boss眼前的时候,王杰希正准备飞上去开怪,只听着身边的牧师说道:

“小队长,我可忘不了你的声音啊。你的打法我多熟悉呀,我怎么会认不出来呢。”

“其实早就知道是你了,在你一开始说那个‘好啊’的时候。”

“我退役的时候家里人在催我回家,匆匆忙忙赶到了国外,有很多话想跟你讲,但是又觉得当面讲会好点吧。”

“隔着两层屏幕说其实也不太严谨诶,今天在副本中遇见你我也是没想到的。但是憋了几年了,我就说出来吧。”

哦吼。王杰希感觉要坏事。

“小队长,我喜欢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王杰希曾这样以为,方士谦也只不过是人生中的一个过客罢了,顶多是个重要点的过客。

他错了。错的无药可救。

心中最柔软的一处仿佛被击中,画面上明明是系统脸的牧师不知怎么的就好像变成了方士谦的脸。

死了,真的要坏事。王杰希在心底这样喊着。
不过,坏了就坏了吧。

屏幕前的方士谦脸上浮现遮不住的笑意,他把脸深深的埋进手心,只想把王杰希的回应录下来在耳机里单曲循环那么个十万八千次。

王杰希说:

“好啊。”

他离开已经有很多年了,但是他现在又回来了。


End
瞎几把写文(趴

评论(3)

热度(54)